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广西聚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9-16 10:52:45 点击量:3051次

广西聚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西聚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注册资金1008万元,公司位于广西南宁市禾田信息港。现有资质:工程勘察乙级、水利设计乙级,是广西水利勘察设计行业唯一民营双乙级资质单位。

公司自有办公面积达到1200㎡,在职员工超80人,区内各地设有6个分公司。公司成立十年来,完成的勘察设计类型有:病险水库安全评价及除险加固工程、中小河流堤防治理工程、供水工程、山洪沟治理工程、水土保持工程、水电站技改工程、灌区节水改造工程、高标准农田建设、双高项目等各类水利水电工程。同时涵盖水资源、排污口论证、采砂规划、水源地达标建设等各类水利水电相关规划及实施报告。勘察设计项目分布在全区各地,公司设计年产值超5000万元,同时严格把控勘察设计成果质量,荣获多项优秀勘察设计奖项。

公司成立了党支部,党群关系融洽,紧密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开展党建活动。

“科学、严谨、诚信、高效”是我公司的经营原则,本着一切为用户服务的宗旨,公司自觉做到重合同、守信用,用品质与诚信完成数以千计的水利工程项目设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扬。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拟招聘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

2、性格开朗活泼、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学习和良好的敬业态度及团队协作精神。

三、薪酬福利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待遇

1

水利水电设计师

农水/水工类专业

若干

本科及以上

应届本科生月薪4000元以上应届研究生月薪6000元以上

2

水文规划设计师

水文与水资源

若干

本科及以上

3

工程地质勘察

地质类专业

若干

本科及以上

1.员工薪酬组成:基本工资+预发奖金+补贴。

2.享受五险、员工餐、员工旅游、节日福利、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员工培训、定期体检。

 

欢迎加入聚海公司,一同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鲁班路95号禾田信息港四号楼21层

公司网址:http://www.gxjhgs.com

邮编:530001

电子邮件:2497634999@qq.com

电话/传真:0771-3317719     

联系人:黄经理18076640437

宣讲招聘时间及地点:

2020年9月24日下午15:00

水利水电学院A-331


  • 上一篇:中节能建设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
  • 下一篇: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