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9-16 10:56:25 点击量:3681次

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我们是世界500强的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

我们是营收规模超千亿的上市公司;

我们是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的重要力量;

我们是水利水电建设领域的“全球名片”

我们创造了5000余项精品工程和100多项世界之最;

我们在中国4000多家“走出去”企业中位列TOP10!

我们是致力于海外投资项目的专业全资子公司;

我们担当集团海外投资先驱肩负转型升级重要使命;

我们成立4年来实现了营收利润高速增长!

我们怀揣激情与梦想、敢想敢拼!我们舞台广阔,青春激扬,“职”等你来!

一、关于我们

我们以绿地投资模式在南亚市场大力开展水电类海外投资开发,水电类项目累计投资额超35亿美元。开工建设中巴经济走廊能源优先实施清单最大水电站,受到中国和巴基斯坦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打造“一带一路”的标杆项目。

我们以投资并购模式在南美市场完成集团海外并购第一单,投资总金额近10亿美元,2018年7月投入商业运营以来,解决了巴西圣保罗州近200万人的实际用水需求。项目通过ISO管理体系认证,荣获“中巴交流最高荣誉勋章”

 

我们以财务投资携手国家开发银行参股成立中国海外基础设施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中国进出口银行发起设立东盟基金二期,实现全球布局快速推进,业务领域持续拓宽以及商业模式多元化、资源配置国际化、战略合作全球化的跨越式发展。

我们在全球市场积极推进水泥、民爆、环保类投资项目,抢抓市场机遇,实现国际业务转型升级,助推集团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二、人才培养

1.新进员工塑造工程

递进式培养,师带徒及轮岗实践模式,快速提升业务能力,高效帮助青年员工立岗成才。

2.后备人才储备工程

全覆盖人才遴选机制,全周期培训培养架构,针对性和适应性兼顾,分层分级储备优秀后备人才。

3.干部素质提升工程

系统性培养跟踪体系、针对性能力提升方案,持续助推干部年轻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

三、薪酬福利

(一)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岗位工资+福利津贴+安家费+年终奖金+专项奖励

(二)丰富多样的员工福利:

北京户籍、八险二金、交通补助、通讯补助、员工食堂

工龄津贴、取暖津贴、高温津贴、探亲津贴、免费体检

节日慰问、生日礼物、定制工装、健身房下午茶

四、招聘专业

(一)项目管理类岗位: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工业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二)职能管理类岗位: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汉语言文学、英语

五、招聘要求

(一)双一流院校应届毕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品行端正,专业对口,成绩优良;

(三)语言能力优秀,口语流利,英语专业TEM8,其它专业CET6及以上;

(四)可接受海外工作。

六、招聘开展

(一)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能力测试→初试→复试→签约→体检→入职

(二)简历投递:

1.网申投递:登录http://zhaopin.cggc.cn,注册完善个人信息,选择“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相应专业投递。

2.邮箱投递:xiaozhao@cggcoic.com,请将邮件及个人简历按照“专业-院校-姓名-生源地”格式命名。

七、更多信息

公司官网:http://www.cggcoic.ceec.net.cn/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慈云寺北里苏宁广场9-10层
联系人:喻女士
联系电话:010-58512761

简历投递邮箱:xiaozhao@cggcoic.com
校招交流:QQ群1143167297

校招小助理-二维码2021年葛洲坝海外投资公司校招交流群组群二维码欢迎关注“葛洲坝海投公司”微信公众号!

 


  • 上一篇:广西聚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下一篇:宁夏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