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我院博士生党支部举办“运动与科研同步,你我和健康同行”羽乒联谊赛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1-17 11:18:18 点击量:2742次

为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增强党支部凝聚力,营造健康活泼的学习和科研氛围,倡导“积极锻炼,健康生活”的理念,114日下午,我院博士生党支部在望江体育馆一楼举办了“运动与科研同步,你我和健康同行”羽乒联谊赛,来自各支部的2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秉持体育竞技精神,羽毛球和乒乓球竞赛分别采取三局两胜直接淘汰制,每组获胜的队伍进入下一轮,最后决出冠军。赛场之下,大家也就自身科研经历和体会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分享着生活中的趣事。体育馆里除了运动的矫健身影,还有大家的欢声笑语。

image.png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博士生党员的文化生活,使同志们在体育活动中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科研中。


  • 上一篇:我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答辩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 下一篇:岩土系“师生共话系史”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