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新时代、新青年、新形象、新作为 ——“四川青年五四奖章”分享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7-03 17:42:31 点击量:5466次

2018年6月26日下午2点30分,第21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戴峰教授分享活动在水电学院A329教师成功举办。参加本次分享会活动的有四川大学团委副书记苏德强老师、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老师以及本、硕学生代表30名,分享会由水利水电学院团委书记李亮老师主持。

首先,戴峰教授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受,他表示,作为唯一一个在学术科技领域获得第21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的获奖者,他非常荣幸,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学校与学院领导的栽培与支持,自己在科研之路上也一直对学术怀有充足的热情与认真的态度。在谈到自己培养研究生的心得时,他表示自己对于自己的学生有着较为严格的标准和高层次的目标,也正是因为这种高标准的学术科研目标,培养出了魏明东、许媛等国内顶尖的博士生,并且使其有机会到世界顶尖的名校继续深造研究。与此同时,戴教授表示,在通过学术研讨会期间与其他国内名校学者交流时发现,我校的研究生无论是在科研能力还是论文发表上,在国内都是走在前列的,希望川大学子能够在本科、硕士、博士三个层面上,继续进步,争取更大的突破。

随后,四川大学团委副书记苏德强老师对戴峰教授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祝贺,并表示取得“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这一荣誉不仅仅是戴峰教授个人的骄傲,更是水利水电学院、四川大学的自豪。同时,苏老师对学院团委上一年度在团委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就学院团委对学校团委工作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水利水电学院的同学在校级学生组织中的优秀表现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水利水电学院团委能够在下一年度的团委工作中能够继续支持校团委的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黄晓荣副书记对戴峰教授取得的成绩以及他在培养硕士、博士方面的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戴峰教授不但自己在科研上取得不断的突破,更带领着自己的学生不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十分难能可贵。他希望水利水电的同学们在川大不仅能够学得知识,更要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国内乃至世界的顶尖人才。我院在取得各方面优异成绩的同时,也要弥补不足,不断进步,为我国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午3时30分,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

1530610997554222.jpg

分享会现场

戴峰教授为同学们树立了强大的榜样力量,面对学院不断涌现出的优秀人才及团委所取得的成绩,在感到自豪的同时,我院更坚定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的信心与决心。同时三位老师真挚的分享使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同学们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2018年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 下一篇:学院开展新生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