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院开展新生游园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13 09:15:40 点击量:5449次

为了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熟悉校园,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新生游园活动,帮助新生少走绕路,省时省力,尽快熟悉学习和生活的环境。

活动前期,素质拓展中心制定了游园路线,在学院范围内招募主讲人员和志愿者并对其进行了简单培训,通过微信推送、新生群通知等方式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大一新生,在新生报到的7、8号两天中,每天上午九点、下午三点、下午五点各进行一轮游园,分别前往教学区和校内特色景点。活动开始后,新生们积极响应,11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576576567_副本.png

游园途中,主讲人员细致认真地向大家介绍相关建筑的用途,随行志愿者耐心答疑解惑,赢得了学生及家长的好评。新生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游园活动让大家对校园路线有了清晰的认识,为快速融入大学生活提供了便利,对知名校友的杰出贡献有了初步了解。百年川大悠久的历史人文底蕴,也在同学们的心底扎根。

7554544_副本.png




  • 上一篇:新时代、新青年、新形象、新作为 ——“四川青年五四奖章”分享活动圆满举办
  • 下一篇:水沐社团组织社员参观四川大学野外实验场并进行水利创新设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