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2018年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7-03 17:33:39 点击量:5740次

2018年6月26日晚上7点到9点半,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在水电大楼A331隆重举行。水利水电学院学生科科长、研究生辅导员马丹老师和上一届所有的研会干部参与了本次换届竞选大会。

每位参选者先进行5分钟的PPT演讲,再由马老师、主席团和部长团进行3分钟的提问。陈雨晴简要叙述了自己在科技部一年的经历和感受,表明自己继续留在科技部的愿望;李程播放了一个自己制作的小视频,回顾了自己一年来在研会的点点滴滴,并为下一步体育部的管理做出了规划;马老师重视院研会和校研会的联系,向竞选组织部部长的两名同学提问校研会组织部的主要工作;原组织部部长焦香在丁祖寒的演讲中发现了她的表达能力和社交能力很强,询问了她是否有意愿调剂到外联部……每一位参选者都在演讲中展示了自己的能力,表达了对研会的热爱,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设想,并对马老师、主席团和部长团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自己的解答。

1530610672322271.jpg

1530610702269758.jpg

最后经马老师、主席团和部长团的投票选举,最终确定的2018-2019年水电研会的干部成员如下:

主席:强同超

组宣办副主席:童旭

科技外联调研副主席:陈思迪

文体副主席:张焕

办公室部长:王俊鸿

组织部部长:郑咏琎

宣传部部长:贺耕夫

科技部部长:陈雨晴

外联部部长:丁祖寒

调研与职业发展部部长:张文

文艺部部长:刘亚萍

体育部部长:李程

1530610736241794.jpg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水电研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干部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目前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在老师们、师兄师姐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有所突破,相信新一届的干部们定会继承和发扬历届研会成员的优良传统继续为水电学院增光添彩,让水电研会的明天更加辉煌!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17-2018届研究生学生会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 下一篇:新时代、新青年、新形象、新作为 ——“四川青年五四奖章”分享活动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