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水利水电学院2017-2018届研究生学生会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6-26 10:12:52 点击量:5570次

2018年6月24日下午3点,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7-2018届研究生学生会总结及表彰大会在A331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水电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马丹老师,本届研会主席史学伟,副主席陈玲、蔡睿堃、曹乐君,以及各部门部长及干事。会议由组织部郑咏琎主持。

    大会首先由马丹老师发言,马老师肯定了研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和付出,对未来的新一届研会班子提出了期望,希望水电学院研究生会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主席史学伟展示了研会一年来的精彩活动剪影,总结了一年以来工作的情况及不足之处,并对新一届研会提出希望和建议。发言结束后,马丹老师和史学伟主席为本届优秀干部颁奖。

1529979365227898.jpg

1529979365411243.jpg

    然后是本届研会之星代表强同超同学发言,他用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了自己在研会的经历,如写标书彻夜未眠,走进实验室活动全程陪同等经历,无不流露出他对研会生活的不舍。最后,他表示这一年收获颇丰,包括知识、能力、友情、爱情等方面,他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像他一样,能够加入研会,锻炼自我,提升能力。 发言结束,由研会主席团为本届研会之星颁奖。

1529979365597924.jpg

1529979365609438.png

 最后是分管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发言,他们有的饱含真情,讲述了自己在研会一年以来的心路历程,有的或深或浅地讲述一些做人做事的道理,有的则诚挚地感谢了自己部门的干事,并对他们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他们告诉我们:做事要踏实,要不忘初心,要会说话,要有责任感。其中外联部部长栗浩洋重申了我们研会的宗旨:“服务同学,完善自我”,引起大家共鸣。希望研会能够从一而终,将服务同学的宗旨牢记心中!

1529979366805597.jpg

1529979366889049.jpg

 本届研会在所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举办过毕业晚会、水电好声音、迎新篮球赛、足球赛、诚信宣传月系列活动、报账交流会,PS交流大会,走进实验室系列活动,青春伴夕阳志愿者活动,求职演练系列活动等等,在全院乃至全校范围形成一定影响力,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这不仅是展现了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的风采,同时也把学院的“水利水电,激情无限”的口号贯穿始终。但同时也应该看到,当一个学院的研会做大做强时,研会的责任也更重,所需要改进的、创新的更多,所面临的挑战也更大。因此水电学院研会应当继续传承历届优良传统,将水电研会的精神发扬光大,立川大研会之林。大会最后,与会全体成员在学院门前合影留恋。

1529979366377775.jpg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17级水利三班班主任交流会顺利开展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2018年换届大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