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水利水电学院2017级水利三班班主任交流会顺利开展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6-07 15:26:22 点击量:5216次

2018年5月30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2017级水利三班于江安校区一教A505教室成功举办了本学期第三次班主任交流会。除一人请病假外,其余同学全部到场。

在半期考试中,本班同学的的考试成绩普遍不容乐观,为了帮助大家认识到自己前半学期的的学习情况,同时明确下一步的学习计划,我们特邀请到了班主任杨老师帮助我们进行分析。

1528356610591126.jpg

(同学们在认真总结)                        (杨老师在总结分析)

交流会上,每位同学都结合自身情况,梳理了近期的学习状态,分析了半期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原因。总体而言,大致可分为以下几种情况:对待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不高、课后复习不到位、时间协调不合理以及自习效率低下等。针对大家的问题,杨老师结合自己本科阶段的经历,向我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首先是自信,要对学习有信心,主动查漏补缺,积极准备期末考试;其次是方法,对于理工类学科,课后要及时巩固,内化为自身知识储备;最后是活跃,不仅要活跃在课堂上,还要在课外加强锻炼,良好的身体素质才能保证未来的事业发展。

一小时后,交流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有了更多的学习热情,也收获了不少学习方法。大家都表示会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调整状态,认真准备,争取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有所突破。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专场培训会——简历制作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17-2018届研究生学生会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