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学生到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5-26 11:06:38 点击量:5340次

水电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为了更好地促进水电学院学生就业,在学院老师的组织协调下,水利水电学院组织研究生到大渡河水电开发公司实地调研,切身感受实际工作环境,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为学院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丰富并完善信息。

524日下午2点,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学生代表到高新区的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公司基地工作调研。

1.png

大渡河公司安排川大校友接待调研的学弟学妹,人力资源部邓中博部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渡河公司各方面进行了介绍,从公司招聘到电力运营,从职工发展到科技创新。同时请川大的校友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沟通,在场的各位校友也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及工作感悟给在座的同学提出一些学习和工作的建议。

通过这次实地调研和与用人的单位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用人单位的角度来了解社会对毕业生的要求,更是让同学们明确在学校奋斗的方向,抓住一切机会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以更好的资料来面对明天的挑战。

2.png


  • 上一篇:2017级本科生改革开放40年家乡变化作品展示
  • 下一篇: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暨习近平北大讲话精神研讨会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