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明确方向,把握未来 ——能动三班与班主任交流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5-02 10:55:33 点击量:4910次

2018年4月13日,水电学院2017级能动三班同学在综合楼教室开展了新学期班主任交流会,与老师交流了自己最近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向老师咨询了转专业问题的相关信息。

blob.png

图为班主任在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在班主任的建议下,同学们为班会准备了丰盛的零食和水果,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加班会的积极性。整个班会在一种十分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进行,大家畅所欲言,而班主任对我们同学也并没有采取空洞的说教,而是用个人真实经历为同学们提供最鲜活的教导。

针对大家对能动本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不是很清晰的问题,班主任以身边同事朋友为例让我们看到了能动专业在社会上的广阔前景,扩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见识,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本专业的理解。使同学们的眼光不仅仅局限于狭窄的专业方向,更能向学科融合的方向发展。而对于大家关于转专业问题提出的疑惑,班主任也希望同学们在充分了解专业的基础上再进行选择取舍,做出谨慎决定。

都说“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班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班主任老师从方方面面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同时班主任对大家的鞭策势必也将激励着同学们不断奋进,取得更好成绩。班会结束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对他们裨益良多的教导。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17级水利三班 班主任交流会顺利开展
  • 下一篇:17级能动2班2018年第二次班主任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