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17级能动2班2018年第二次班主任见面会圆满结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5-03 08:25:20 点击量:5199次

2018年4月27日,能动2班莫政宇老师来到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与能动2班的同学相聚一起,进行交流。这次见面会主要围绕三个方面进行:学习、科创、生活。

日子过得很快,期中考试已然临近。莫老师着重强调了半期考试的重要性,并且督促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复习。同时鼓励同学们参加科创类比赛,了解相关赛事,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最后便是关于生活方面。莫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讨论了望江校区的住宿条件、周边环境以及饮食特色,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周边游玩的好地方。

blob.png

本次交流让大家再次重视了半期考试。同时,对于望江校区生活的讨论让大家非常向往并了解望江校区,使日后搬校区时的抱怨心理减少了许多。


  • 上一篇:明确方向,把握未来 ——能动三班与班主任交流会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17级水利七班 半期班主任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