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水利水电学院2017级水利三班 班主任交流会顺利开展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5-02 10:53:17 点击量:5123次

2018年4月26日15时,水利水电学院2017级水利三班于江安校区综合楼B座208教室成功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次班主任交流会。除两人请假外,其余同学均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围绕如何准备科研训练展开,班主任杨老师特意邀请到了大四的“科创达人”杨林学长前来分享经验。学长首先强调了优异的学习成绩在评奖评优,保研等方面的重要性,使大家更加认真地对待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同时,他介绍了本科生在大学四年有机会参加的学术类和科研类竞赛,让我们对于竞赛有了更加完善的认识。接着,他分享了他从事科研活动过程中的心得。通过水利创新大赛的参赛过程,他详细的解释了从选题创新到团队合作,从项目改进到文案修饰的全过程。最后,对于同学们的疑惑,杨林学长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鼓励大家敢于创新,改造事物。

blob.png

(杨林学长在分享经验)

blob.png

(同学们认真聆听)

本次交流会持续了一个小时,同学们反响强烈,对于科创竞赛也有了全新的认识。在惊叹学长的创新能力时,我们平时也要学习思考,积累素材,不断拓宽视野,打开格局,做研究时更要不断改进,坚持不懈,争取以后在科创类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 上一篇:“优秀研究生学长计划”之“学长沙龙” 成功举办
  • 下一篇:明确方向,把握未来 ——能动三班与班主任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