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学生成长成才调研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6-08 11:40:21 点击量:1089次

6月2日,我院在江安校区西园四舍“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学生成长成才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丹,21级、22级共计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丹讲授主题为《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党课。参会学生代表纷纷发言,谈论自己的大学生活的成长经历和发展目标,分享自己的收获与困惑。同学们对学院学校的人才培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比如加强各类政策解读、加强各种活动信息推送、组织夜跑、多组织师生交流等。

image.png

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真正含义以及“五育”并举的重要性,激励我院低年级学子树立远大理想目标,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为成为勇挑重担、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第二届“普长江保护法,守一方净土心” 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 下一篇:学院党委书记吴刚为2020级本科生讲授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