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吴刚为2020级本科生讲授思政课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6-05 16:27:00 点击量:1471次

62日,学院党委书记吴刚在望江基教C103,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为2020级本科生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

image.png

课堂上,吴刚书记为同学们阐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刻意义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共同感悟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之路,是中华民族的复兴路、富强路,是中国人民走向共同富裕的致富路,也是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康庄大道。他期望广大青年,要传承红色基因,感悟时代伟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课后,同学们表示要严以修身,勇挑重担,勤于奋斗,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荣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 上一篇:我院开展学生成长成才调研座谈会
  • 下一篇:院长杨兴国为本科2022级同学讲授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