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普长江保护法,守一方净土心” 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5-17 09:24:55 点击量:1256次

5月14日,由长江大学主办,四川大学、武汉大学、河海大学等高校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普长江保护法,守一方净土心”知识竞赛顺利落下帷幕。竞赛目的是为了宣传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思想,积极践行《长江保护法》,增强新时代大学生对水资源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平稳的比赛心态会师决赛。2020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长江鱼王队”(林巧、余雪蓉、李佳璐)获得比赛特等奖;2020级水利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大川熊猫军团队”(谢静萱、曾理、谭畅)获得比赛一等奖。

赛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就长江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水利建设、绿色发展规划、生态保护政策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见解与感悟。新时代青年应积极响应二十大的号召,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肩负让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历史使命。


  • 上一篇:我院学子参加张光斗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 下一篇:我院开展学生成长成才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