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水利水电学院“我的入党初心”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5-17 14:44:09 点击量:5208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主办,水利水电学院工会、退休党支部及研究生会联合举办我的入党初心主题征文活动。

经过充分的宣传和作品征集,本次征文共征集到58篇稿件。这些稿件情感真挚,充分展现了水电学院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与理解,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体现了同学们较高的思想道德水平及政治觉悟,得到了评审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文稿审核邀请三位离退休党支部老师负责,三位老师经过严格细致的审核,最终筛选出35篇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6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我的入党初心》

陈思禹

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

二等奖

《我的入党初心》

郑晓慧

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

 

 

 

三等奖

《我的入党初心》

杨明庆

土木工程

《我的入党初心》

张榴梅

水工结构工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张晓龙

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

《不忘来时路,做好接班人》

张豫思

土木水利

《思想萌芽,初心未改》

 

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

《勿忘初心》

 

土木水利

《始终如一》

李福建

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

 image.png

通过本次的征文活动,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自己再次审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同,更加坚定将自身的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相融合的信念,立志成为一个能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 上一篇:我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 下一篇: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水利水电学院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