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院慰问考研学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9-30 20:07:00 点击量:5674次

9月30日下午15:00,在中秋国庆双节同庆之际,为坚定考研学生的信念,鼓励学生为考研做好充分准备,积极面对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17级辅导员胡正红一同前往学院A631教室,慰问在校考研学生。

图片2_副本.jpg  黄晓荣副书记对同学们坚持备考表示肯定和鼓励,希望同学们树立明确的考研目标,持之以恒,奋进不息,备考心无旁骛;希望同学们用好校、院教育资源,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图片1_副本.jpg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尽力为考研同学营造良好的考研环境,通过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研究生专业咨询会等途径,鼓励学生考研、为考研学生提供服务和方便。最后,辅导员将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发放给了同学们,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关怀。



  • 上一篇:我院科研学术大讲堂成功开展
  • 下一篇:第八届水电好声音之“未知音素”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