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第八届水电好声音之“未知音素”圆满落幕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11-16 10:00:00 点击量:6467次

11月13日晚,我院第八届水电好声音之“未知音素”在学院演播厅C201隆重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校教师合唱团徐进教授,校教师合唱团团长戴光清教授,全国大学生艺术节合唱一等奖获得者、大音节科大站亚军获得者罗明南,四川音乐学院电子音乐系研究生陈梦璐,学院第七届好声音冠军唐曦雯。此外,学院学生科科长马丹老师,党政办关工委陈敏老师作为嘉宾观赛。

图片3_副本.jpg

初赛共有19名选手分为6组,每组演唱完毕后,评委投票数最高者进入决赛。场上各位选手同台竞技,一决高下。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七位选手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各位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现场观众也对自己最喜爱的歌手进行了投票支持。结合评委老师们的打分和观众们的投票结果,罗涵同学以一首《沧海一声笑》,用出色的实力赢得第八届水电好声音冠军。

QQ图片20201118100830.png






  • 上一篇:学院慰问考研学生
  • 下一篇:我院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