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咨询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21 09:53:51 点击量:15961次

5月19日下午15:00,为了加深同学们对水利水电学院各个专业研究方向的了解,我院2018级专业分流咨询会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107教室成功举办。

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系主任李艳玲教授、副主任裴亮副教授,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支部书记李乃稳副教授、崔宁博教授,土木工程(地下工程)专业陈群教授、裴建良老师,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系主任孙立成教授、支部书记刘华副教授,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系主任覃光华教授参与了此次咨询会。

 1_副本.png

各专业老师在现场分区域咨询,同学们直接与各专业的老师进行沟通,方便同学们对本专业的问题得到快速有效的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专业未来前景和研究方向等问题,老师们都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解惑,对于同学们对专业存在的普遍误解,老师们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受益颇丰。


  • 上一篇:学院召开“双一流”建设推进会
  • 下一篇:四川大学财务处到我院进行财经政策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