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财务处到我院进行财经政策宣讲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21 10:52:26 点击量:17406次

 5月17日下午,由四川大学财务处副处长王春举、重大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科吴思思、信息系统与财税政策科何明霞、教行与其他经费核算科张芹组成的宣讲团一行4人到我院进行财经政策宣讲,就最新校院两级财务管理工作政策及日常报销政策、个税政策最新改革等三方面内容与我院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

  学院刘超院长对财务处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副院长聂锐华主持会议,学院教师积极参与。

1111.jpg

 王春举副处长重点解读了校院两级财务管理制度改革的目的、思路和举措等,介绍了财务处2019年“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工作进度;吴思思老师针对科研经费管理方面的最新政策及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何明霞老师以案例方式对个税新政进行讲解,有助于教职工进行个税自主筹划;张芹老师对财务报销业务中酬金填报、内部转账、人员费发放、差旅费报销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2222.jpg

宣讲团成员针对各位老师在经费报销中遇到的问题及教师关心的个税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还通过问卷调查方式就老师们对校院两级财务管理管理制度改革及财务服务方面的问题和改进建议进行了收集,向参会师生发放了《财务处“只跑一次”事项清单》,收集了学院老师对财务处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 上一篇:我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咨询会
  • 下一篇: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志坚出席我院2016级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