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双一流”建设推进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14 11:30:08 点击量:14939次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2019年5月10日下午,在学院A312会议室召开“水利水电学院(含水力学国重室)双一流建设推进会”。“双一流”首席科学家李嘉教授、学院院长刘超教授、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双一流”团队项目及个人项目相关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聂锐华教授主持。

QQ图片20190514092638_副本.jpg

李嘉教授指出,国家和学校非常关心和重视“双一流”建设,希望各团队和个人真正用好“双一流”的相关资源,鼓励大家开展调研交流和新的科研方向尝试,为申报和开展国家级、省部级项目作科研储备,同时完成“双一流”建设相关考核指标和要求。

刘超院长强调,学院的“双一流”学科建设立项来之不易,凝聚着全院师生的多年努力和期望,希望各团队和个人积极开展“开创性”的探索和研究,潜心专研,不怕挫折与失败,争取通过几年的努力,真正培养一批好的科研方向,取得一批好的科研成果。

聂锐华副院长对“双一流”学科建设经费管理相关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经费使用范围和使用进度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指定了专门的“双一流”学科建设经费管理联络人。


  • 上一篇: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圆满结束
  • 下一篇:我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