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4-01-04 09:50:35 点击量:1203次

12月28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刚、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马丹,教导员陈敏,院党政办公室,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交流了各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指导了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工作。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马丹反馈了党建考核材料检查情况,指出了现有问题,强调了工作方向和重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目标任务和指导意见。

image.png

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组进行抓党建工作述职。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部署情况、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和2023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情况等,汇报了一年来履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着重汇报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实际成效,同时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image.png

陈敏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付出与取得的工作成果予以高度赞扬,并提出了建议。她强调,在从事学生党建工作时,要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创新思维,为未来的工作取得更大进展和更好成绩而努力。

image.png

马丹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述职评议会的召开有助于促进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今后的党建工作提供更多借鉴与启示。她期望各党支部书记深刻理解党支部的重要性,加强对青年思想的引领,为学校与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强化有组织推进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吴刚指出,各支部在提升组织力、增强政治力、加强凝聚力、推进学院发展等方面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对未来工作强调:第一,各支部要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上持续发力,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第二,要进一步加强特色化建设,支部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品牌要不断凝练提升;第三,进一步加强学院各支部之间的联动与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从而促进各支部共同进步。

image.png

现场述职评议结束后,院党委将根据各个支部现场述职、年度总结报告、日常工作等情况,对所有党支部进行综合评定。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23级本科生党支部 “政治成人礼”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 下一篇:深地工程智能建造与健康运维全国重点实验室调研哈尔滨工业大学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