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心系学子,情暖冬至 ——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2-27 10:16:05 点击量:1240次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搭建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学院党委书记吴刚、副书记马丹老师于12月23日深入江安校区西园四舍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image.png

院领导与大一、大二学生交流

适逢冬至,两位老师给学生们送上真挚祝福,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查阅《成长手册》,仔细询问同学们学业、生活和身心健康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叮嘱同学们要端正心态、勤奋学习,做好期末复习备考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与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

学院切实践行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充分激发“三全育人”工作机制的育人活力,提升育人成效,通过院领导、教导员、辅导员、班主任、精准导师等经常性宿舍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助推青年学子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人:苟润夏

审核:吴刚 马丹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2-2023学年度“年度之星”选树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 下一篇:2024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