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2-2023学年度“年度之星”选树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2-19 11:34:12 点击量:1414次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示范引领作用,增强朋辈互助效能,在学院内营造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展现我院学子勇攀科研高峰、投身实践一线、全面发展、多角度成才的精神和风貌,发掘学生菁英,树立学子榜样,我院于2023年11月至12月,开展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2-2023学年度“年度之星”选树宣传活动。

经本人申请、年级推荐、院系审核,最终确定26名同学参加答辩。

image.png

答辩现场

image.png

答辩同学进行个人汇报

秉持公平公正以及候选的代表性和特色性,答辩评选小组依据个人经历、材料展示、答辩情况共选出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2-2023学年度“年度之星”23位其中“水利之星”3名,分别是22级博士卢永澳,23级硕士王宏涛,20级本科生王涵。

image.png

“年度之星”同学事迹展出

学院对荣获“年度之星”的同学优秀事迹进行宣传展示,希望营造争优创先的氛围,鼓励同学们以优秀学子为榜样,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 上一篇:我院教师在四川大学第七届教师教学创新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下一篇:心系学子,情暖冬至 ——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