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农业水利工程系99级校友回校开展毕业二十周年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9-21 20:29:18 点击量:1319次

重忆青春岁月,共话师生情谊;重叙旧日情谊,共话母校发展。

9月17日,学院农业水利工程系99级校友回校开展毕业二十周年活动。农业水利工程专业99306041班同学们回到母校,再聚水电,忆往昔峥嵘岁月,感受母校改革发展,怀念母校、恩师,重温同窗之情,重忆大学时光。农业水利工程系退休教师舒仲英教授参加本次活动。image.png

舒仲英老师向校友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亲切地喊出许多校友的名字,让大家感动万分。舒老师表示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希望校友们可以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随后校友们依次发言,回忆了在母校的青春岁月,讲述了毕业后个人在事业发展中遇到的点点滴滴,并为学院发展、学弟学妹的成长成才献计献策。校友表示:虽然大家工作各自天南地北,但是青春岁月的记忆犹存,同学之间的情谊常在。回到母校,大学时光的点滴如留声机清晰地在脑中重现,同学间见面依然亲切依旧。

image.png

校友们坐在教室里,重温上课时候的情形,每个人都能讲出自己大学时光里让自己感触最深、记忆最深的课程。时间冲刷的是时间的流光,冲不淡的是真挚的同学情谊。毕业二十年间,同学们奔赴祖国大江南北,活跃在国家各大战略需求和重点行业,与中国水电事业发展同呼吸共成长。99级校友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与出色的综合素养,逐步成为各行各业的技术骨干与领军英才,为中国水电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image.png

本次校友活动虽已落下了帷幕,但99级校友之间纯真的情谊却愈加浓烈,希望校友们下个5年、10年、20年还能在川大相聚。学院的历史里有校友学生时代美好的回忆,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也将使学院发展迈向新的美好篇章。


  • 上一篇:学院举行2023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