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赴康定市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8-19 12:38:31 点击量:153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8月7日,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及康定市水利局党支部等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杨兴国、党政办主任李亮、水文系党支部书记孟玉川、康定市相关负责领导以及支部党员代表同志参加活动。

image.png

杨兴国院长对水利水电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架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康定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对当地涉水建设管理工作、水资源、水环境治理、河长制管理、防汛减灾、智慧水务建设、水土保持治理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image.png

以“党建促业务”为主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共同学习,不断强化党员队伍建设,积极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助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互相学习、共促进步的良好效果,为下一步探索水文系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校地长效合作机制提供了支撑和保障。


  • 上一篇:学院师生参加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第七届理事会2023年年会暨教育部水利类教指委第八次全会系列活动
  • 下一篇:我院学子毕业论文被评为2023年全国能源动力类专业百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