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走进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17 17:20:00 点击量:1931次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2023315日,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吴刚、院长杨兴国率队前往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水电七局党委副书记陈雁高、副总经理刘军、总工程师高峰,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丹、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陈雁高副书记带领我院师生一行参观了水电七局陈列馆,就企业发展历程、人文精神、改革转型、科技创新、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交流座谈会上,吴刚书记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重点就学院学生就业现状、人才培养改革等进行了介绍;水电七局的领导重点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模式、员工工作制度、党建引领工作等方面;水利水电学院的往届毕业生学长分享了在水电七局的工作经历与感悟。在自由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形势、人才培养模式、员工选聘要求、加强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1.jpg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共同探讨了就业招聘问题、校企合作模式、科研合作方向、党建工作经验等,双方均表示可以进一步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合作,携手在人才培养、教学与实践相融合、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寻找更多的契合点,谋求更深层次交流合作。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水电学院也将进一步落实座谈会成果,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建立完善服务学生就业工作长效机制,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2-2023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 下一篇:学院副院长谢红强到能动系讲党课畅谈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