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2023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17 09:12:00 点击量:1533次

为推进本科教学工作,保证人才培养质量,3月16日下午,我院在A312召开了2022-2023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会议由谢红强副院长主持,各系(室)负责人,本科教学科,学生工作科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谢红强副院长从2023年国际课程周、本科生转专业及专业分流、卓越工程师班和深地创新班的选拔、2023 年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评选、教材建设、教学督导、教研活动、毕业设计等多个方面对本学期的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与会老师就目前的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与会系(室)老师还就2024届推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的修订进行了充分讨论,确定了总体修订思路。



  • 上一篇:学院副院长聂锐华到水文系讲党课谋发展
  • 下一篇:学院走进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