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第五届教职工新春联欢会成功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1-11 20:49:25 点击量:2414次

2023年1月9日,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新春联欢会成功举办,活动主题为“新年新气象,建功新时代”,在欢乐中迎接新年到来,增强学院向心力和凝聚力。全体院领导、教职工、部分在校学生和教职工家属合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学院院长杨兴国致开幕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师生员工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希望过此次联欢会加强交流,收获快乐,充分展现学院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院长杨兴国致开幕词

本次联欢会主要活动内容有暖场个人项目、竞技集体项目、幸运抽奖、文艺表演等,其中暖场个人项目有“幸运大转盘”“套圈圈”“摸福字”“投壶”;竞技集体项目有“你比我猜”“抛球入框”“绕杆射门”“巧运乒乓球”;文艺表演有男声合唱《孤勇者》、女声合唱《最初的梦想》、新进教师合唱水电版《奔跑》。

image.png

暖场个人项目

image.png

集体项目

image.png

男声合唱《孤勇者》

image.png

女声合唱《最初的梦想》image.png

新进教师合唱水电版《奔跑》

经过激烈而欢快的角逐,最终岩土系和国重室二队斩获一等奖;水工系、农水系和国重室一队荣获二等奖;水文系、能动系和学院行政荣获三等奖,学院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一等奖颁奖合影

image.png

二等奖颁奖合影

image.png

三等奖颁奖合影

最后,党委书记吴刚致闭幕辞,为此次新春联欢会精心筹办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对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向一年来团结奋创造优异成绩的广大师生致以崇高敬意,祝愿全体教职工新年精进、万事顺意、再创佳绩!

image.png党委书记吴刚致闭幕词



  • 上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下一篇:我院刘建锋教授荣获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