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11-26 19:30:00 点击量:2577次

11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望江校区水利水电学院C201演播厅主会场及A326、A329、B318三个分会场举行。

image.png

大会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政一体、院室一体、干群一体,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以量谋大”到“以质图强”,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image.png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管清贵受学校党委委派,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部署,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image.png


吴刚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学院党建工作全面加强,人才培养卓有成效,师资队伍建设成绩斐然,学科建设成绩显著,科研水平大幅提升,服务国家能力显著增强,国际交流合作深入发展,治理体系与办学条件持续优化,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 上一篇:【聚焦二十大】凝心聚力谋发展,履职尽责显担当——学院副院长聂锐华在水文系讲党课,谋求水文系发展
  • 下一篇:我院在校第五届教职工篮球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