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在校第五届教职工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11-24 19:00:00 点击量:2362次

由四川大学校工会、体育学院、校体委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四川大学第五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于2022年11月24日在望江校区西区篮球场落下帷幕。自5月9日开始,历经两个阶段、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篮球队最终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第五名的历史最佳成绩。

从预赛到决赛,在跨度半年多的赛程中,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积极备战,每场比赛都顽强拼搏、积极拼抢,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赢得了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无论是场上队员还是场下助战师生,都表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展现了水电人团结一心、昂扬向上、坚忍不拔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毅力。最终,我院教职工篮球队以第五名的历史最佳战绩结束了本次篮球赛的征程。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我院教职工对篮球运动的热情,而且加强了教师及师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极大的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加深了我院与校内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团结和友谊。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 下一篇: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