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主题教育
【学院动态】水利水电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5-13 19:16:47 点击量:847次

2023年5月12日,水利水电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在水电大楼C201举办。中共四川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雷永阔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辅导报告。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参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image.png

雷永阔在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雷永阔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依据”“根本途径”“主要内容”“历史地位”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辅导讲座坚持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相统一,系统深入、精彩生动。

吴刚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伟大时代产生伟大理论,伟大理论指引伟大实践,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自身工作实际,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上一篇:【学习资料】党支部学习参考资料(2023年第1期)
  • 下一篇:【支部动态】水力学国重室教工党支部赴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