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主题教育
【支部动态】水力学国重室教工党支部赴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5-16 08:50:09 点击量:770次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全国优秀教材《水力学》修订工作,5月10日,学院副院长谢红强率队前往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开展调研工作。水国重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杨庆,党支部副书记王波,本科教学秘书李渭新,水力学教研室副主任王玉蓉和张法星参加了调研活动。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杨胜发院长等参加此次调研,河海学院副院长汪承志主持座谈会。

image.png

交流会上,杨胜发院长、汪承志副院长、谢红强副院长分别介绍和讨论了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经验。胡江副主任和杨庆副主任就国家级研究平台在党支部建设、运行机制、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法星和王玉蓉介绍了《水力学》教材的基本情况和修订思路,参会人员围绕课程思政、内容设置、呈现形式、习题更新等角度对《水力学》教材修订提出了宝贵意见或建议。

此次专题调研行动将进一步推进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与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同时有力支持十四五规划教材《水力学》的修订工作。



  • 上一篇:【学院动态】水利水电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 下一篇:【支部动态】学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与玉溪河灌区运管中心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