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重阳节给学院退休老师的慰问信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0-24 10:00:00 点击量:15885次

尊敬的学院退休教职工: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在秋风送爽、金桔溢彩的季节里,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时,我们迎来了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值此2017年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政代表全院师生向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全院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和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你们在学院建设、发展和改革中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你们的经验和智慧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忆往夕,在学院的建设发展历史进程中,你们在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在培养人才的工程中呕心沥血,任劳任怨,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一首首人生赞歌;看今朝,学院的不断发展,蕴含着你们的指导与关心,凝结着你们的教诲与心血,你们的热情、智慧、勤劳和奉献,为学院今天的累累硕果奠定了基础;你们的无私和使命感、责任感,为学院精神添上了丰富的内涵与靓丽的风采。现在,你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关心着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在教学、督导、党建、关工委、老年大学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继续无私奉献着光和热,你们是年轻人学习的榜样。

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校院两级班子换届调整,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大学建设行列,学院的“深地岩体力学与地下水利工程”学科群列入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计划,学校重点建设的地球科学学科也由我院负责筹建。学院发展处于关键时期,虽然面临巨大压力和困难,但是党委和行政有决心,有信心,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形成共识与合力,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在学院内涵建设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一流学科新的伟大事业,长期抓好学科提升、学生成才和职工幸福这三项基本任务,再创学院新的辉煌。

各位老同志,学院的昨天凝聚着你们的辛勤劳动与汗水,学院的明天更需要你们的关注与支持。在欢度传统老年佳节的时候,我们真诚地希望你们一如既往,继续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多贡献力量,多提宝贵意见;衷心希望和祝愿你们坚定信念、乐观豁达、开阔胸襟、陶冶情操,焕发夕阳风采,保重好自己,和我们一道为学院的明天而努力!

“最美不过夕阳红”。衷心祝福你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党委

                水利水电学院

                  行政

 

 

                          2017年重阳节

 

  • 上一篇:川大教职工健身舞比赛圆满落幕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在我校2017年运动会上 突破历史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