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川大教职工健身舞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0-23 10:00:00 点击量:15692次

10月20日下午,四川大学2017年教职工健身舞比赛在文华活动中心音乐厅举行。全校各工会分会组织的38支队伍共490余人参加了比赛和表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校党委副书记曹萍,副校长张林,相关部处的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校的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主持人对到场嘉宾进行介绍以及公布了计分详细规则后,各参赛队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先后登台,精彩又华丽的表演拉开帷幕。水电学院的出场在第24号,老师们怀着饱满的热情,踏着律动的节拍,以动感的舞姿和青春的活力,为全场观众献上了绚丽多彩的表演。

 


经过五位来自成都体育学院健美操国家级裁判的专业评判,各参赛队伍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水电学院教师代表队荣获比赛“三等奖”。校党委副书记曹萍、副校长张林和相关部处负责人现场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感谢学院的教师们利用业余时间紧张排练,确保了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 上一篇:学术大讲堂之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分享会成功举办
  • 下一篇:重阳节给学院退休老师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