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游泳队在四川大学2022年教职工游泳比赛中勇创佳绩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6-20 16:17:00 点击量:4454次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培养教职工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6月17日,四川大学2022年教职工游泳比赛在望江校区游泳馆成功举行。学校来自25个单位的42支代表队近30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副校长李蓉军、校党委副书记郭勇、中国工程院院士石碧教授作为嘉宾受邀,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1-1.jpg


2副本.jpg

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4×50米接力(不限泳姿)的方式分A组(中年组)和B组(青年组)进行。我院游泳队派出了由周晓泉、占玲、王东、胡耀华老师组成的A组(中年组)和由白瑞迪、徐慧宁、张镭漓、谭博老师组成的B组(青年组)。赛前,各位参赛队员均经过了三周刻苦训练,以最好的竞技状态迎接本次比赛。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积极发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水电人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最终荣获本次男女混合4×50米接力比赛A组(中年组)第三名的佳绩。


  • 上一篇:成都市清波小学师生家长走进山区流域保护与灾害防治四川省科普基地
  • 下一篇:“校企联合,产教协同”的本科毕业设计质量提升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