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七一”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6-25 09:47:24 点击量:13669次

624日下午14:00,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学院C201演播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教授、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刘兴年教授、林鹏智教授、副院长谢红强教授聂锐华教授出席了毕业典礼,各系室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教师代表和2021届全体本科、硕博士毕业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主持。

image.pn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教授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们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他结合自身经验告诫同学们要保持自信、不骄不躁、不做人生的“低头族”、敢于奋斗、敢于追逐梦想。

image.png

优秀党员、教师代表孟玉川副教授介绍了他在甘洛县代表四川大学开展科技扶贫的经历,分享了应对突发水灾害和日常防汛的宝贵经验。他希望同学们珍视学校的时光和友谊,感恩同学、导师和母校,祝愿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image.png

本科毕业生代表李一林和硕士毕业生代表单郸先后发言,为2021届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希望大家工作顺利,常回母校,关注学院发展。

学院副院长聂锐华教授宣布学院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政工作者、省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最后,学院副院长谢红强教授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2021届毕业典礼暨七一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image.png

  •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交流及廉洁教育座谈会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