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交流及廉洁教育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6-25 09:09:28 点击量:13549次

2021622日下午400,我院2021届毕业生交流及廉洁教育座谈会在学院A326会议室成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副院长谢红强教授、专职组织员赵毅老师、学生工作组、党政办公室以及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image.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进行了传承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主题党课及寄语,结合自身重走长征路的经历与体会,带领大家重温红军长征路线,总结了明确方向、作风过人、精神顽强是红军长征取得胜利的重要原因,并希望同学们从中获得启示,在今后的人生中正确把握方向,找准自己的定位。

image.png

毕业生代表郑晓刚、刘小帆和李际源同学回顾了在川大学习生活的感受,由衷感谢学院的精心培养、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秉承川大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校训,坚守党员的优秀品质,将学校、学院发扬光大。

随后在师生交流的环节中,胡正红老师以海狸筑大坝为例,希望毕业生们有自己的智慧,有自己的时代精神。同学们也纷纷发言,刘可心、任波、罗惠丹等同学表达了对学院深厚的感情,并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鼓励学弟学妹们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并希望他们能坚定自己的选择,对未来提前规划与准备。

学院专职组织员赵毅老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走上工作岗位,希望毕业生们在工作后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继续保持学习,始终保持优秀,及时总结自己,牢牢把握底线,即使面对诸多诱惑也要坚守底线思维。

学院副院长谢红强教授希望同学们面对国家新形势,要厚植家国情怀;把握水利行业的发展战略,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提高专业及非专业能力,促进自身全面发展;树立终身学习意识,适应行业各种变化。

image.png

本次座谈会的圆满召开,为毕业生同学们走向社会、转变身份吹响了号角。同学们将带着川大人、水利人的责任与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发光发热,为祖国繁荣富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七一”表彰大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