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耀云助学金颁奖仪式暨四川大学外联办党支部、水利水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积小善,成大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11-02 10:08:55 点击量:16521次

10月30日下午,耀云助学金颁奖仪式暨四川大学外联办党支部、水利水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积小善,成大爱”主题党日活动在我院312会议室举行。耀云助学金捐赠方周素云、耀云助学金获奖学生、校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耀云助学金”为四川大学后勤集团退休教师林耀、周素云夫妇捐赠,旨在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努力学习,积极提升自我。周素云女士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并向受助学生表达了慰问。周女士说到:“这些孩子家境困难,他们能考上川大都是十分优秀的,我们绝不能让他们在求学之路上受阻,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他们的学习保驾护航。”

图片3_副本.jpg

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指出:林耀先生和周素云女士也只是我们生活中普普通通的一员,他们缩衣减食、勤俭生活,攒下积蓄助力学生成长求学,这种忘我无私奉献地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铭记。

图片2_副本.jpg                    (左一贾秀娥,中间周素云女士)

受助学生纷纷发表感言,对林耀先生、周素云女士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自己定不辜负这份关爱,会坚持奋斗,有所作为,回馈社会,今后也要将这种无私大爱更好地践行下去,让道德之花绚丽绽放。




  • 上一篇:水文与水资源系教职工党支部赴成都市规划馆参观学习
  • 下一篇:我院第三届科研创新训练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