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文与水资源系教职工党支部赴成都市规划馆参观学习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11-02 09:36:35 点击量:16330次

为贯彻新发展理念,了解成都市城市建设成就和发展规划, 10月30日,我院水文与水资源系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及教师代表前往成都市规划馆参观学习,多视角感悟蓉城历史底蕴,全方位了解成都发展蓝图。

图片1_副本.jpg

老师们通过3D电影、沙盘模型、液晶展墙等形式,从宏观到微观、从历史到未来、从平面到立体,全方位了解了成都过去的深厚底蕴、现在的伟大成就、未来的宏伟蓝图。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意犹未尽,对成都高速发展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赞叹和自豪,对成都“美丽宜居城市、国家中心城市、国际门户枢纽城市、世界文化名城”的内涵、特征和发展战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成都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聚焦水文学科发展和“一流专业”建设,为加快推进两个伟大做出积极贡献。



  •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四川大学2020年运动会上赛出风采
  • 下一篇:我院举办耀云助学金颁奖仪式暨四川大学外联办党支部、水利水电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积小善,成大爱”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