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2-11 15:00:02 点击量:16999次

12月6日上午,我院退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在学院资料室举行,退休党支部书记王玉华同志主持,负责退休工作的陈敏同志列席。

QQ图片20191211145138_副本.jpg

王玉华书记首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退休支部工作做了认真的总结,特别对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管理、联系服务退休老师、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做了检视。按照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支部党员同志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盘点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和不足,大家对退休支部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分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 上一篇:我院2019-2020年度团校培训顺利开展
  • 下一篇:我院“科研学术大讲堂第四期”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