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教师羽毛球代表队勇创佳绩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4-30 09:40:49 点击量:16829次

     4月23日-4月26日,四川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望江校区体育馆二楼主馆开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体育学院和校体委办公室联合主办。比赛分女双、男双、混双三个项目。

   学院派出了以工会主席庄文化老师为领队,郭志学老师为教练,费文平老师、邓云老师、彭清娥老师、肖明砾老师、帅春老师、马旭东老师、贺宇欣老师、谭博老师为主力队员的参赛队伍。经过4天、7场比赛的角逐,我院教师代表队取得了全校第八名的成绩。

     3211_副本.png

本次羽毛球团体赛赛程紧张而激烈,我院的参赛队员们始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场上努力拼搏,全身心的投入比赛,充分展现了水电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尤其是在与商学院的1/8淘汰赛女双比赛项目中,邓云老师与彭清娥老师始终抱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决心,最终金球制胜,为晋级8强奠定了基础。

3212_副本.png

3213_副本.png

      我院刘超院长、谢红强副院长、聂锐华副院长亲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团结和谐,也极大的提升了老师们体育健身热情,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3214_副本.png

3215_副本.png

  • 上一篇:我院本科生舞蹈队在2019年“凤舞川大”舞蹈大赛中取得二等奖
  • 下一篇:学院组织收看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