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我院召开退休小组长工作会议、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3-08 17:02:49 点击量:5058次

3月3日,学院退休工作组小组长会议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学院工会主席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庄文化参加,会议由陈敏同志主持。会上庄文化主席传达了学校双代会会议精神和学院工作要点,感谢退休老师为学院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奉献,陈敏总结和通报了常态化疫情下学院退休工作情况和学院退休福利费、活动费开支情况。大家对学院离退休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就本学期退休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

QQ图片20210308165256_副本.jpg

       3月5日,我院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学院工会之家进行,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王玉华同志主持。

2_副本.jpg

 王玉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代表退休支部委员会,总结了学院退休党支部2020年主要工作和存在的不足,与会的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工作和自身情况进行了认真评议,对退休支部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结合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学院党委、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学院退休党支部,在学院退休党支部党员中开展“我的入党故事”征文,请老党员挖掘、整理、回忆他们的入党初心和历程及为党奋斗的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写出“我的入党故事”,再结合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确定与学生对接的“五老”人选, 组织青年学生与之结对、交流。通过“五老”讲入党故事,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和作风,将活动作为加强“四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的重要载体,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 上一篇:我院退休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下一篇:学院退休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