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我院退休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12-08 16:52:00 点击量:5050次

12月4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学院退休党支部在学院工会之家开展组织生活,党支部书记王玉华同志主持学习。何人杰老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作的说明。

1_副本.jpg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学院退休党支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成最近和以后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11月6日上午10点,退休党支部党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重点与要求、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实现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等几个方面展开了解读和讨论。

学习以后,老教师们们针对信息社会老年人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交流了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和国家对老年群体非常重视和关心,老同志也要不断学习,带头模范执行党的政策,模范执行党纪法规。



  • 下一篇:我院召开退休小组长工作会议、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