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我院成功召开第四届双代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1-04 14:45:16 点击量:3689次

1230日上午10:30,我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学院C201演播厅成功召开,学院全体领导、双代会代表及离退休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预备会、正式会议、分组讨论三个阶段,预备会和正式会议分别由学院工会主席庄文化同志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同志主持。

image.png

预备会确认了本次双代会代表资格,并通过了以“开新局谋新篇,推动学院‘两个伟大’建设再上新台阶”为会议主题,通过了双代会会议议程。

image.png

正式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位代表听取了院长杨兴国的《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1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副院长聂锐华的《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1年度财经工作报告》和工会主席庄文化的《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

image.png

image.png

分团讨论阶段,代表们分为两个代表分团进行讨论,围绕提交大会审议的学院发展等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各小组就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工作创新、绩效考核及工会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进行了热烈探讨与交流,并将讨论情况及结果向大会主席团进行汇报。

image.png

  • 上一篇:【科普活动】智者乐水——2021川大水电科普基地行
  • 下一篇:我院第四届教职工新春活力运动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