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我院在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上喜获团体第七名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10-22 20:38:00 点击量:3370次

   10月22日,四川大学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东区体育场进行。来自全校各学院(单位)的41个代表队的1800余名运动员欢聚一起同场竞技,在运动场上尽展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1_副本.jpg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包含了男女100米、跳远、铅球和实心球等个人竞技项目,也有跳绳、12*60接力、抛球入筐和毛毛虫竞速等趣味团体项目。我院参赛教师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在运动场上尽展勇于挑战、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成功展现了水电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老师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在全校41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全校团体第七名。

QQ图片20211201195835_副本.jpg

QQ图片20211201203146_副本.png

由于下雨气温较低,场地湿滑,学院工会提供了保暖、防雨,食品等后勤服务,为运动员提供了坚实保障。

教职工运动会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使教职工身体得到锻炼和放松,同时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让我院教职员工们用强健的体魄、奋力拼搏的积极态度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



  • 上一篇:我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工会开展“龙泉阳光健步交流活动”
  • 下一篇:【科普活动】智者乐水——2021川大水电科普基地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