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第145期党校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0-16 09:47:48 点击量:15478次

10月14日上午9:30,水利水电学院、电子信息学院2018年度第145期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课程在我院A331会议室成功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杨兴国,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学生科科长马丹,团委书记李亮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开学典礼,水利水电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党校全体学员参加。

        1.png

党校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我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不断进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杨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在理想信念、爱国情怀、品德思想、见识知识、奋斗精神及综合素质这六个方面苦下功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五大建设;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的建设者,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从政治思想、作风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

2.png

我院副书记黄晓荣开展了题为“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的授课。他简单介绍了长征的背景和课题“山地不同时空尺度水土要素耦合过程与资源效应”,带领团队沿着长征路线开展科学考察,重点考察了湘江、大渡河、泸定桥和夹金山这几个地点,对新农村建设、水电站等进行了调研参观,在灾后重建的宝兴县县城抚今追昔,通过科学考察对红军长征之路有了更深的感触。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奋斗,找准方向,树立远大目标,提高自身高度,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校学员代表童旭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作为发展对象,要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展现川大学子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并代表全体学员做出庄严承诺。

  本次党校开学典礼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大提升了学习的积极性。全体学员表示一定要坚持以党员标准严于律己,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 上一篇:我院举行“82级水文专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 下一篇:2018年重阳节水利水电学院给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