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82级水文专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0-11 11:17:29 点击量:15904次

  10月10日下午4点半, “82级水文专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A312会议室顺利举行。82级水文专业校友中电建集团成都公司勘察分公司副经理李宁、中铁西南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梁明贵、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专职组织员赵毅出席了颁奖仪式。

  QQ图片20181011110504_副本.jpg

   我院82级水文专业校友中电建集团成都公司勘察分公司副经理李宁、中铁西南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梁明贵回顾了在川大学习、工作的经历,鼓励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珍惜在校时间,勤奋自律,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做优秀的水文人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表示:川大现在进行“双一流”建设,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提升,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川大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选择在川大继续深造,借助川大的平台让自己发展更好。


QQ图片20181011110516_副本.jpg

获奖同学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大家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最后,校友代表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 上一篇:我院召开四川大学122周年校庆水利水电学院校友座谈会
  • 下一篇:我院第145期党校开学典礼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