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2019届水利水电学院“源起巴蜀•佩剑江湖”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12 16:21:30 点击量:13921次

   2019年6月11日晚19:30,水利水电学院2019届“源起巴蜀·佩剑江湖”毕业晚会在学院C201演播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党政办主任兼工会主席庄文化莅临晚会,学院各系室老师和学工组全体老师一起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的主题是“源起巴蜀·佩剑江湖”,晚会分为“初弹·整衣衫”、“转弦·佩宝剑”和“曲罢·江湖见”三个篇章,代表了初见、成长与分别。每个部分之间穿插有微信抽奖活动。晚会在动心舞蹈工作室的炫酷开场舞之后正式开场,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学生们带来火热单曲《漂向北方》和小品《谁是中锋》,校艺术团带来精彩的古典舞表演《茉莉花》,本科同学们带来爱情主题情景剧《青春不散场》、神奇的魔术表演和嗨翻全场的原创RAP歌曲《头头是道》,毕业生带来精彩弹唱《玫瑰、南山南》,水电舞蹈队带来热舞《kill the love》,卓越工程师班带来诗朗诵《致橡树》。

123_副本.png

223_副本.png

    晚会中播放了学院老师们的祝福视频,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记得在川大水电学院一起学习成长的日子,在人生新的征程展翅翱翔。衷心祝愿水电学子越来越好,不断提升自己,勇敢迎接未来的各种挑战,创造出人生的辉煌。

    在学院研究生会的乐队表演《送别》的歌声中,毕业晚会落下了帷幕。

44_副本.jpg

  • 上一篇:我院2019年研究生“毕业杯”师生足球赛圆满完成
  • 下一篇:我院2016级本科生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