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3-08 17:32:34 点击量:2070次

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春季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1020日,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电力投资领域的骨干企业。公司经营业务包括:电力生产、电站及电力设备的维修;项目投资;电力设备的销售及技术咨询;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等。先后获得了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电力行业管理创新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公司总部坐落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注册资本金60亿元人民币,现有17个成员企业,员工总数1000人,资产总额350亿元。现有水电、风电、光伏资源开发权约1200万千瓦。

公司坚持科学发展、协同发展、集约发展、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统筹布局国内、海外两大市场发展,坚持产能结构、发展模式、管理模式三大持续转型升级,主动对接国家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战略目标,向着高质量智慧化国际化清洁能源服务商的企业愿景迈进。目前,公司已迅速在全国范围内新获取了大批抽水蓄能和清洁能源开发资源。

 

二、福利待遇

1.    按照中央企业正式员工管理,纳入正式定员。

2.    毕业生入职6个月见习满,第一年薪酬待遇:国内平均年收入12万元-15万元。

3.    公司建立了非常完善的七险两金员工保障体系。七险 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含大病补充)、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团体意外险。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养老)。

4.    公司建立人性化的休假管理制度。带薪年假、婚假、生育假、哺乳假、陪护假、护理假、探亲假等。

5.    公司建立了专业技术和职业技能资格一次性奖励政策,以及执业证书津贴政策。

6.    高校毕业生入职后给予一次性安家补贴。

 

二、人才培养

公司尊重员工自身特点,打造不同的成长体系,引导员工选择合适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重点培养统帅型经营型工匠型三类人才。公司目前已建立了管理通道、专业技术通道,两大通道并行发展。

1.    管理通道,既公司岗位的正常晋升。

2.    专业技术通道,为鼓励员工钻研生产技术,打造工匠型专业人才,公司建立了专业技术发展通道。

 

三、招聘需求

类别

专业

学历要求

工程类

水利水电工程

本科及以上

安全工程

应急管理

技术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电子信息工程

通信工程

软件工程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其他类

工程造价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工作地点:四川(主要)、河北、重庆、云南、湖南、湖北等地。

 

四、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积极向上、吃苦耐劳,具有团队精神,热爱电力事业;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符合招录岗位要求;

3.成绩优良,获校级、国家级奖学金者优先。

五、联系方式公司建立了招聘专用QQ群:741388795电建水电开发公司2022年毕业生招聘群聊二维码

 

六、招聘流程

1.    投递简历

方式一:即日起应聘者将《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登记表》(点击“https://pan.baidu.com/s/1r7P3nO6j0jZKr7YXD2x4_A”下载)、个人简历、在校学习成绩单、就业推荐表、荣誉证书等电子版发送至公司电子邮箱sdkfrzb@foxmail.com


方式二:313日以后可电脑端登录https://zhaopin.powerchina.cn/index,点击“校园招聘”栏,选择“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启事”进行简历投递。

 

 

2.    面试,公司择优通知参加面试(视频+现场),面试需提供《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在校学习成绩单、就业推荐表、荣誉证书(复印件)等电子版。即日起,公司将根据毕业生报名情况不定时组织面试,欢迎各位毕业生投递简历。

 

 

电建水电开发公司人力资源部

202232


  • 上一篇: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 下一篇:自贡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院